第一家庭出門投票 扁嫂現身

 / 新北市

  選舉投票日,第一家庭全部動員。陳水扁總統早上帶著一年多沒有公開露面的夫人吳淑珍,還有兒子陳致中及媳婦,前往民族國小投票。總統表示,吳淑珍早上血壓低,差點出不了門,不過她堅持一定要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早上十點四十分,陳水扁總統出現在民族國小,而身邊還有好久不見的夫人吳淑珍,身著寶藍色套裝,不時撥弄頭髮,臉色還是不太好,甚至還打了個哈欠。

  陳總統一邊打招呼,吳淑珍則是加緊追上總統的腳步。到了投票所,還隨性的先把身分證咬在嘴上,再請陳總統換取選票。兩人進入圈選處,投下神聖的一票。

  投完票,吳淑珍也出笑容,跟媒體打招呼。從前年十二月十五號,吳淑珍首度開庭就昏倒,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日前曾經傳出因為感冒併發肺炎住院,而在選舉天當日,終於公開露面。身型看起來比之前更加消瘦,下巴也變成尖的。

  選舉投票日,第一家庭總動員,兒子陳致中及媳婦黃睿靚精神奕奕,一早就前往投票。至於陳幸妤及趙建銘,下午才會自行投票。不過最受關注的,還是許久沒露面的吳淑珍,病情始終是關注焦點。(記者夏德桔、張晃維、陳美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