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超級星期天 藍綠拼場搶搶滾

 / 台北市

  立委選舉前的超級星期天,藍綠拼最後衝刺。八百位醫界菁英組成顧問團,力挺謝長廷,陳總統南下高雄掃街,鞏固選情;而國民黨方面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和連戰前進高雄眷村催票,為立委選舉做最後衝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出席由八百位醫療界菁英組成的顧問團,特別的是曾傳出挺馬的前台大醫學院院長黃伯超,萬芳醫院院長邱文達,及護理界,紛紛由藍轉綠,盛大場面,和馬英九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醫療界、工程界力挺,謝長廷在北部搶攻政黨票,黨主席陳總統則是撘著防彈車到高雄為立委李崑澤拜票,只是陳總統車隊半途和國民黨侯彩鳳車隊相遇,出現嗆扁聲,氣氛一度緊張。

  綠營天王忙趕場,國民黨也不落人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一整個下午到高雄眷村拜票,拉抬立委候選人江玲君選情,即使是藍營鐵票區,馬英九也不敢大意;巧的是一整天在屏東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拉抬選情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正好也來到江玲君競選總部,連馬兩人聯手為江玲君造勢,為選情做最後衝刺。

  綠營天王分進合擊,藍營天王聯手出擊,選前倒數五天,為了勝選,一張票都不能放過。(郭怡岑 陳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