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票力拚大選 馬謝拜廟祈福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繼續他的寺廟祈福之旅到承天禪寺參拜,年初二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謝長廷說女兒有傳簡訊,希望他要好好休息;國民黨馬英九則是到苗栗縣的馬家莊上鄉祭拜,馬英九說希望馬家祖先能為他祈福打贏選戰。

  謝長廷寺廟祈福之旅今天到土城的承天禪寺祈福,希望為選戰博的好彩頭。由於過年到誠天禪寺祈福的民眾很多,參拜完在現場發起現長昌一元紅包的謝長廷,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搶著拿紅包。

  年初二,照傳統應該是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的日子,不過忙著拼選戰的謝長廷,只能由夫人游芳枝單獨陪伴女兒。 謝長廷繼續宗教之旅,傾聽宗教界的心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則是在苗栗縣長劉盛鴻的陪伴下,來到苗栗馬家莊祭拜祖先,馬英九上香,希望馬家祖先能保佑他。馬英九祭拜祖先後,也繼續在苗栗拱天宮參拜,搶攻宗教界選票,馬謝過年都很積極。(記者郭怡岑、陳君豪、巫召清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