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友會挺謝 李登輝未露面表態

 / 台北市

  政壇焦點,具有獨派色彩的李登輝之友會,今天正式表態力挺民進黨長昌配,不過李前總統缺席沒露面,是不是阿輝伯不願力挺? 謝長廷要外界不要亂解讀,而對手馬英九則是多了一個好幫手,太太周美青已經進駐競選團隊,要助馬英九一臂之力。

  情人夜馬英九周美青難得合唱,兩人互動逗趣,更是具有吸引力,其實周美青日前已經悄悄進駐馬團隊,要在選戰最後關頭強力吸票。就連馬英九下鄉穿什麼也要管,一向給外界神秘印象的周美青,這回變身馬幕僚,協助危機處理。

  獨派大老齊聚,李友會長昌後援會正式成立,不過精神領袖李前總統卻表明不會出席,甚至傳出,就是因為不挺謝,讓正在趕場衝人氣的謝長廷,一度動怒。

  傳聞滿天飛,謝長廷要外界不要胡亂解讀,好不容易在護理師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看到四五百位護士,高喊謝長廷最帥,才終於露出笑容,就怕一有風吹草動,影響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