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扁人士轉向 挺謝勢力集結

 / 台北市

  選戰倒數二十四天,多位親綠學者跟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挺謝勢力陸續集結,他們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反扁。民進黨逆風環島行腳團,將在明天二二八回到台北市大會師,營造長昌氣勢。

  全國青商之友一百七十二個分會,成立長昌後援會,歷任總會長全都出席,以行動力挺長昌配,讓謝長廷感到很窩心,向青商會員喊話。謝長廷一番話希望激發支持者的危機意識,前一天謝長廷更出席七一五學者座談,坦言和扁切割,兩人政策不同但是認同本土的路線相同,獲得倒扁學者支持。

  聲援謝長廷的勢力陸續集結,之前反扁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也歸隊力挺。謝長廷更趕再二二八前夕,拜會二二八受難者楊登惠家屬,謝長廷承諾如果當選,會公佈情治機關的秘密檔案。

  搶攻中間選票也要穩住深綠基本盤,二二八當天,謝長廷、蘇貞昌將和逆風環島行腳團會師,從台灣維新館出發,一路步行到中山足球場參加晚會,希望營造團結氣勢。(記者郭怡岑、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