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28晚會 愛與信任為台祈福

 / 台北市

  民進黨二二八活動則是舉行總統大選的首場大造勢,為台灣祈福,愛與信任二二八晚會,由謝長廷和蘇貞昌分別發表壓軸演說,謝長廷激動的說,不接受一中市場,不能讓外來政權不經同意就統治台灣。

  閃靈樂團主唱Ferddy首次素顏上台唱歌,歌名逆轉勝,希望謝陣營,逆中求勝。不僅有年輕樂團力挺,二二八受難家屬在這紀念的日子裏,點燃聖火,象徵民主之火,要繼續傳承掀起晚會高潮。

  台上搶搶滾,台下民眾有歡呼聲,也有感動到哭紅雙眼,因為無米樂的崑濱伯,逆風環島行腳團再次站上台,要號召民眾一起來保護這塊土地。

  數萬民眾將中山足球場擠爆,讓謝長廷和蘇貞昌很感動,致詞時將矛頭對準國民黨,炮火猛烈。而人手一盞蠟燭為台灣祈福,為這場晚會畫下溫馨的句點。二二八晚會成功點燃基層熱情,謝陣營決定趁勝追擊,在三月十六日選前之夜,要號召百萬人站出來,營造綠營大團結氣勢,全力搶攻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