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 馬謝搶票拚大選

 / 台北市

  三八婦女節,藍綠紛紛搶攻婦女選票!國民黨馬英九參加婦女節路跑,以行動拉攏婦女票,綠營派出正副總統候選人的夫人,游芳枝和詹秀齡,親自掃街拜票,打出反對一中市場的口號,爭取女性支持。

  民進黨正副總統選人的夫人,游芳枝和詹秀齡高呼口號,呼籲姐姐妹妹站出來,反對一中市場。游芳枝以南部的口號為例,呼籲大家一起出來拒絕中國貨。

  謝蘇的夫人,一同到市場掃街拜票,並送花給婦女攤商,搶攻姐姊妹妹的心,另一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做體操跳舞,出席路跑活動,以實際行動響應婦女節,上台致詞時,馬英九舉了幾個例子,要證明自己尊重女性。

  搶攻婦女選票,馬英九自信滿滿,而另一位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在婦女節當天,對於外界關注他和陳總統,是不是在總統大選公投併大選的議題上有歧見,謝長廷表示選擇同意公投延後,就是希望公投紛爭盡速落幕,不要連帶影響到總統選舉。﹝記者郭怡岑 張晃維 張肇元 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