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教會13族 封馬英九總頭目

 / 新北市

  周日晚間,兩位總統候選人,繼續馬不停蹄的趕場造勢,馬英九到了林口,接受中央教會的十三族原住民,受封為總頭目;而謝長廷則是到了桃園參加晚會,五位民進黨前主席,和台聯黨主席一同站台造勢,選前倒數第二個週末,藍綠陣營都卯足全力。

  馬英九一到中央教會,原住民朋友爭相拍照握手,吹響號角,迎接馬英九。看到原住民朋友這麼熱情,馬英九笑容滿面,而中央教會派出十三族頭目代表,替馬英九穿上披衣、配上指揮刀、再戴上權帽,象徵推舉馬英九為總頭目。

  馬英九的總頭目宣言,讓台下的原住民朋友歡聲雷動,搖旗吶喊,幾乎震垮天花板,不過在桃園的謝長廷,也不遜色。晚會現場,一遍綠旗飄揚。包括許信良在內的五位民進黨前主席,以及台聯黨主席黃主文,同台支持謝長廷,象徵綠營大團結,逆風行腳青年團更替晚會再添高潮,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即使下午才經過激烈辯論的疲勞轟炸,但藍綠陣營都還是全力固票,不敢鬆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