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爆料 扁520將落跑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十二天,陳水扁總統為了呼籲民眾支持公投,上午在台南縣展開七公里的苦行,不過,就在同一時間,國民黨立委江連福在立院爆料,指控陳總統疑似五二零卸任當天,計畫從松山機場落跑。這番話遭到民進黨立委嚴厲指控,是不實抹黑。

  上午八點半不到,陳總統就出現在入聯苦行的隊伍中,一口氣走完七點三公里,決定從自己的家鄉台南縣出發,就是要催出更多的入聯公投票。

  總統還在祈願卡寫上入聯公投成功的字樣,只是總統在善化拼入聯,台北的立法院,國民黨立委卻爆料,矛頭就對準陳總統,說他四年前如果沒選上,就準備落跑,說連飛機票都準備好了!只是立委江連福在沒有證據情況下做出指控,民進黨立委痛批這根本是不實抹黑。

  說到立委不實指控,前立委謝啟大,也曾指控李前總統夫婦,在西元兩千年國民黨選輸之後,運了黃金去美國,結果謝啟大被告因而坐牢,如今選前倒數十二天,江連福又丟出這顆震撼彈,總統府是否提告,後續效應值得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