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船齊造勢 謝長廷高雄固盤

 / 台北市

  選戰倒數七天,最後一個級大週末,藍綠陣營最後衝刺大拼場!民進黨今天海陸聯合造勢,為明天的316活動暖身。謝長廷南下高雄鞏固基本盤,他再度抨擊對手馬英九的一中市場和綠卡議題,把握選前倒數爭取選票。

  百艘漁船,插上長昌的旗幟造勢,齊聚在澎湖海灣,要為民進黨316百萬擊掌逆轉勝的活動暖身,引起澎湖民眾熱烈圍觀。

  不僅有海上活動,陸上造勢也很壯觀,找來挺長昌本土樂團,站在造型拉風的貨櫃車上演場,場面熱絡。

  本土樂團齊聚,豬頭皮,FREDDY,董事長樂團等人,在台北228公園開場,展現力挺謝長廷的立場。

  綠營海陸聯合造勢,炒熱選前週末氣氛,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更是一整下午,都在高雄趕行程,鞏固基本盤,來到高雄鳳林宮參拜,受到圍觀民眾熱烈歡迎。

  聽到對手馬英九已經打出告急牌,謝長廷很不以為然,他再度將矛頭對準馬英九,火力全開。

  謝長廷猛攻馬蕭的一中市場及綠卡議題,要讓議題繼續發酵。希望在選前倒數,激發民眾危機意識,催出基本盤。(記者郭怡岑 張晃維 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