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赴台東迎曙光 馬入綠票倉造勢

 / 台東縣

  選前超級星期天,藍綠遊行大對決!民進黨謝長廷一早到台東,迎接曙光,並向民眾喊話,一起參加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國民黨馬英九,再度深入綠營票倉台南,為一中市場議題再消毒。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將帽子反戴,和民眾一一擊掌,為三一六百萬擊掌逆轉勝,全台同步造勢活動,揭開序幕,天還沒亮,台東太麻里聚集了許多挺長昌的民眾,準備迎接第一道曙光,謝長廷一現身,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謝長廷一早到藍營票倉台東造勢,全力拉抬東台灣選情!選情緊繃,謝陣營更指控台北市長郝龍斌,要求消防局各分隊為三一六動員的行為不當。

  選前超級週末,藍綠諜對諜,搶攻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一早到總統故鄉台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為國民黨一整天的遊行暖身,跟台南民眾談政策,博感情。

  一中市場議題在南台灣發酵,馬英九解釋再解釋,消毒再消毒,把握這選前倒數關鍵時刻,再度到綠營鐵票區台南,這個讓國民黨立委選舉,全軍覆沒的縣市,積極爭取支持。﹝記者郭怡岑 張晃維 賴淑惠 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