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台東掃街 謝拍戲搶票

 / 台東縣

  選戰倒數只剩十一天,藍綠陣營都卯足全力搶票,馬英九展開最後一波選前行腳,上午來到台東,以車隊掃街,被環保人士攔路陳情,民進黨謝長廷則是搞笑投入拍攝網路劇「逆轉!我的愛」搶攻青年選票。

  環保人士身上披著白布黑字,趁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到台東掃街時,攔路陳情,來到後山台東關心花東生態,馬英九撘上特地從澎湖運到台東的專屬防彈車拜票,他表示搭車拜票很安全,但不太舒服。

  選前倒數馬英九全台走透透,鞏固基層票源,民進黨謝長廷則是為了搶攻年輕選票,謝長廷找來藝人大炳,兩人首度合演五分鐘的網路連續劇「逆轉!我的愛」對於藝人選邊站的事情,兩人幽默以對,難得素顏上陣的大炳,和謝長廷默契十足,兩人互動,逗得工作人員笑翻天。

  對於國民黨傳出要拒領公投,明天中常會將做最後決定,謝陣營連忙向藍營喊話。公投要不要領?綠營忙喊話,藍營意見分歧,藍綠陣營各有盤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