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超級星期天 藍綠比陣仗創意

 / 台北市

  今天藍綠各自動員,比人氣、更比創意。雙方都大手筆出動了直昇機,把動員的壯觀畫面給拍攝下來;還有藍軍的真馬和綠營木馬大對決。

  藍綠創意比一比,首先是國民黨,租了四台遙控型的小直機,要把活動畫面給拍下來;至於民進黨租的是真的直昇機,一樣要從高空把壯觀的支持人潮,當做選前最後一波宣傳的畫面。

  再來是藍綠真馬跟假馬的大對決。國民黨找來十九匹真馬加入遊行,希望馬到成功,把馬英九送入總統府,至於他們要打的就是謝營的木馬;不過民進黨這一頭會噴煙、八公尺高的木馬,也以舞台劇的表演方式,突顯中國用黑心商品,為台灣帶來災難。

  全國各地的造勢花招可不只如此,高雄馬營推出兩顆子彈模型,比喻綠營選舉只會用奧步;不過謝營也不甘示弱,用氣球高鐵,諷刺市長在任內完成,卻被當成廢鐵。

  除了藍綠陣營絞盡腦汁,在造勢活動的支持民眾也很用心。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不管藍綠陣營,還是支持民眾,為了催選票,真的都拚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