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藍綠大拚場 3萬警力維安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前,藍綠陣營把握最後一個週末,今明兩天,共計有一百四十五場的造勢活動,達到歷年來最高峰,而三月十六號,兩大陣營都發起全台遊行,也讓警方繃緊神經,和兩大陣營協調錯開路線,避免衝突,並派出三萬警力維安,務必要讓這個超級假日,平安落幕。

  選前大遊行造勢,將在最後一個週末衝上高峰,民進黨推出百萬人擊掌逆轉,要發動全台串連,面對動員聲勢,長昌陣營很有信心。不過將在同一時間,馬蕭陣營也將進行「台灣向前行,全民大遊行」,強調全部由支持者自發性參加。

  在台北市部份,民進黨中午12點從汐止出發,轉基隆路,往逸仙路,繞過國父紀念館,回到忠孝東路繼續前往板橋;而下午一點,從松山菸廠出發,從光復南路繞往八德路,再前往凱達格蘭大道,其中基隆路口,兩大陣營遙遙對望,維安警力加強警戒。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警政署統計兩天內將有一百四十五場大大小小造勢活動,加上三月十六號兩場全台大遊行,警方將出動三萬一千八百八十三名警力,配合國安局加強維護安全,更希望遊行民眾保持理性,不要增加衝突對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