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拔樁 馬英九遭嗆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一整天都在高雄縣市掃街,得知李前總統決定挺謝,馬英九表示尊重,而在綠營票倉掃街,馬英九車隊沿路遇到不少綠營支持者的嗆聲抗議,狀況不少!馬英九狂掃綠營票倉綠營支持者,可沒打算讓他好過!高舉國民黨買票可恥的招牌,立刻遭到驅離。

  還有車子等在馬英九準備經過的路口,猛按喇叭,警方查前勸了老半天,才讓他把車子移開!還有車隊前面這部白色轎車擋在前面,要開也不是,要停也不是,也立刻被警方逼到路邊去!更驚險的畫面在這裡,工作人員行進間,跳車要換車,差點被拖著走!

  一整天馬英九都在高雄縣市他不諱言,最後策略就是搶救高高屏,穩定中台灣,固守北台灣!而針對李前總統關鍵時刻公開挺謝,馬英九表示尊重。倒數兩天,馬英九搶救南台灣,國民黨選前評估,這裡少輸為贏,能拉一票是一票!(記者賴淑惠 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