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擬杯葛奧運 謝長廷批不智

 / 台北市

刺殺傳言不斷,謝長廷上午雖然沒有掃街行程,不過國安人員也不敢大意。針對馬英九提出如果當選不排除扺奧運不派團,謝長廷說,馬英九很沒智慧!

選前倒數關鍵敏感時刻,對於馬英九前一天發言表示,中國如果繼續鎮壓西藏,當選總統後不排除不參加奧運,謝長廷痛批馬英九,在打擊體育界士氣。

不僅批評對手,謝長廷也要搶攻中間選票,和前駐美代表也曾經是國民黨籍的魯肇忠對談,魯肇忠質疑,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提出的兩岸共同市場,是源自於歐洲共同市場概念,不過歐洲共同市場最終目的是統一,他質疑蕭萬長提出兩岸共同市場的目的,行嗎?

南下搶票,鞏固基本盤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對於刺馬傳聞不斷,質疑國民黨動機可議,蘇貞昌批評是國民黨立委造謠要影響選情,選前最後關鍵,藍綠把握最後機會全力搶票,一點兒都不敢大意。(郭怡岑 張晃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