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日 藍綠藝人選邊站

 / 台北市

  今天藍綠軍活動,都有很多藝人表態相挺,演藝圈大哥大姐紛紛出列。藍軍的部份,包括張小燕、張艾嘉、徐乃麟等人,都出現遊行隊伍。至於綠軍,從新生代的閃靈樂團,到余天、江霞,也都站出來為謝長廷加油。

  三一六挺馬大遊行,隊伍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群老牌藝人,演藝工會總動員,連綜藝大姊大,張小燕,都抱病出場,還有張艾嘉也特地回國,要把票投給馬英九。

  在隊伍的最前面,經紀人許安進帶著十九隻馬,一起上街壓馬路,希望能馬到成功。大夥兒一路從松山菸廠走到凱道,主持人徐乃麟登高一呼,台下聽得熱血沸騰。

  另一頭,綠的造勢活動也熱鬧滾滾,閃靈樂團在國父紀念館,和藍軍只有一街之隔,希望用歌聲讓長昌逆轉勝,主唱Freddy,還用手勢酸了馬英九一頓。

  不只年輕人會帶氣氛,資深藝人江霞也在新竹為謝長廷造勢,還遇到很多熱情粉絲,對於演藝工會動員挺馬,江霞不以為然。

  選情緊繃,連藝人也是挺藍挺綠、各自表態。(記者謝安安、連源濱、蔣貽鈞、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