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執政沒信心 長昌承擔敗選

 / 台北市

  這場選戰,謝長廷以逆轉勝為選戰主軸,而且成功操作議題,給對手不小壓力,但最後還是慘敗!民進黨為什麼輸掉政權?當謝長廷狂打一中恐懼,人民卻對綠色執政沒信心,選擇馬英九的經濟向前行。

  被稱為是民進黨的選戰智多星,謝長廷始終給人辯才無礙的犀利形象,說他善於在逆境中操作選戰,沒有人會懷疑,連對手都不敢放鬆。

  但馬謝相爭,謝長廷終究還是沒能逆轉勝!但為什麼民進黨輸掉政權?當謝長廷狂打馬英九的綠卡、馬家人操守,面對一連串的攻勢,馬英九始終沒有口出惡言,謝一輪猛攻,都難撼動馬英九清新的形象;而更關鍵的是陳水扁總統的八年執政,將無法避免接受檢視,因為當謝長廷狂打一中恐懼,選民卻做了決定,寧可把選票投給經濟向前行的馬英九,謝長廷雖極力跟扁切割,但終究為綠色八年執政付出代價。

  綜觀這次選票開出,連謝長廷最引以為傲的高雄市都輸掉兩萬多票,台北市得票率竟然比謝長廷市長選舉還低!謝長廷喊出逆轉勝,卻還是逆轉不了扁政府對八年的失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