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馬傳聞 謝陣營質疑國民黨造謠

 / 台北市

  謝長廷掃街車隊,也同樣遇到不速之客。謝長廷全程穿上防彈背心掃街,不過卻有一名喝醉酒的男子突然靠近車隊,說要跟謝長廷握手,也立刻被大批警力攔阻架離。儘管安全防備不敢輕忽,謝陣營卻質疑,刺殺傳言是國民黨亂放消息,企圖影響選情。

  一名疑似喝醉酒的黃衣男子,突然出現在謝長廷的防彈玻璃車旁邊,手拿長昌旗子,企圖要爬上車和謝長廷握手,維安人員冒出一身冷汗,展開追逐,警方將這名男子移送警局,才發現其實他是支持者,只是喝醉太過熱情。

  維安人員升高戒備就怕有個萬一,看看謝長廷的車隊,前面兩台警車開道,謝長廷的車子兩旁,還有警察騎摩托車沿路保護,後方更多達五部以上的警備車隊,不過擔心影響選情,同樣在掃街的蘇貞昌痛批,這是國民黨造謠轉移焦點。

  選情緊繃,而謝長廷上午更痛批,馬英九說如果當選不排除杯葛奧運,這種說法很沒智慧。謝長廷希望把焦點拉回一中議題,砲打馬英九的模糊地帶,能不能逆轉勝,謝陣營最後關頭絲毫不敢鬆懈。(記者郭怡岑、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