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交鋒 謝蘇上午投票

 / 新北市

  民進黨謝長廷、蘇貞昌,上午分別到高雄市和台北縣投票,謝長廷開玩笑說拼選戰累到昨晚,一上床不知道是累倒還是昏倒,同時也表示對選情很有信心!

  關鍵的投票終於到來,謝長廷打著代表幸運的黃色領帶,帶著夫人兒子一同回到高雄大同國小投票。總統票、公投票通通都拿,謝長廷要投自己一票,選戰告一段落,謝長廷坦言累翻了。

  一旁難得和老爸公開露面的兒子謝維洲,感觸的說,他人在媽祖當兵,對於父親拼選戰的辛苦,他點滴在心頭。

  另一頭,推著80多歲高齡,坐在輪椅上的老母親,蘇貞昌一家人現身在台北縣新莊豐年國小,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由於人潮很多,蘇貞昌一家人還在門外排隊等待投票,引起民眾關注,關鍵投票日,蘇貞昌投下神聖的一票,也呼籲大家要行使自己的公民權。

  2008總統選戰終止,投票日這一天,也是民眾為謝長廷蘇貞昌打成績的時候,能不能搶進總統府,三二二晚上見分曉。(記者潘潔瑩 榮昊北 郭怡岑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