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當選 部屬管理成隱憂

 / 台北市

  民進黨要想未來要怎麼走,而對馬英九來說,挑戰才正要開始。學者憂心國民黨現在一黨獨大,馬英九是否有能力管好底下的人;還有馬英九的兩岸政策始終搖擺不定,執政之後對中國的態度還是得堅持立場,才能讓民眾信服。

  總統大選,馬英九狂勝兩百多萬票,這一仗贏得漂亮,但肩上的責任也更為重大。接下來這四年,國民黨重新執政,台灣回到一黨獨大的時代,是不是又會出現像三一二這天的衝突場面?

  四名立委闖入綠營總部,如此脫序的行為讓人不得不擔心,權力使人腐敗。所以,在選前,就有人提出警告。一黨獨大,確實是馬總統得處理的棘手問題。

  黨內同志是不是又開始志得意滿?還有馬英九對中國,一下子冷處理、一下子硬起來,過去他對中國的態度,確實搖擺不定。

  二○○八綠地變藍天,馬英九終於坐上總統大位,面對內憂外患,得更謙卑展現智慧,才不枉費兩千三百萬人民的深深期待。(記者謝安安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