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實周美青 新第一家庭受矚目

 / 台北市

  馬英九當選總統,新的第一家庭也成為焦點,尤其是又酷又低調的周美青,樸實不多話的作風,讓人印象深刻。兩個女兒先後出國遠離台灣政治圈,全家只有馬英九站在螢光幕前,現在,周美青將陪著馬英九入住玉山官邸,也讓民眾看到,第一家庭新的面貌。

  十年前馬英九過生日,太太周美青、女兒馬元中戴著小紅帽,開開心心站出來切蛋糕。十年後,馬英九到哪裡都只剩一個人,就連三二二總統大選投票日,原本說好一家人一起投票,母女三人卻提前落跑。

  周美青或許沒想到,嫁給馬英九之後,那些跟女兒玩在一起,扛在肩膀上的日子會越來越遠!過去剛從北一女畢業的老大馬唯中,頂著清湯掛麵,還肯當著大家的面問老爸問題。

  過去,馬英九第一次參選台北市長,小女兒覺得日子還是每天要上學。但是馬英九政治路越爬越高,妻子女兒卻越來越低調,馬元中要去美國唸書,只有周美青送機,提著最愛的小提琴,和一隻小熊陪著她想家!周美青和女兒對媒體的回答永遠只有一句話:謝謝大家關心。

  就連爸爸要拼總統,也只有媽媽站出來掃街拜票,女兒一點也不碰!儘管媽媽拜票,話很少,大家叫她酷酷嫂,因為她做馬太太,更要做自己。

  只是現在馬太太恐怕不能只聽自己的!三二二之後,馬太太還能不能天天坐公車,馬英九還能不能穿著短褲跑出官邸練身體,新第一家庭,得開始新生活運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