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無閣揆歷練 家人把柄不上身

 / 台北市

  綜觀藍綠四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是唯一沒有閣揆歷練的人,但從連戰手中,接下國民黨黨主席的棒子,累積人氣,成為藍營共主,終於代表國民黨角逐2008,只是惜字如金的馬英九,這次也難得被抓到小把柄,從綠卡、馬大姊作弊,都讓馬陣營疲於應付,馬英九的崛起,代表國民黨中生代出頭,他能不能帶領國民黨二次政黨輪替?再過幾小時見分曉!

  10年前1998年,前總統李登輝拉起馬英九的這一幕,您可能記憶猶新!這是馬英九的第一仗!當年馬英九從政大法律系副教授被徵召,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以百分之五,8萬票的些微差距,擊敗他的對手尋求連任的陳水扁!從這一刻起,馬英九開始累積他在國民黨內的人氣。

  時勢造英雄,國民黨2000、2004相繼輸掉大選,連戰退,誰接棒?放眼國民黨內,擔任首都市長的馬英九,是第一首選,他果然在國民黨員直選中,脫穎而出。國民黨員票投馬英九,他們可不想只要一位馬主席,他們其實更想要一位馬總統!

  特別費案被起訴當天,馬英九宣佈參選2008總統!只是參選路上,惜字如金的馬英九不免還是被抓到小辮子,綠卡、馬大姊到妻子周美青!面對種種指控,馬英九向來口不出惡言,只有在談到死去父親馬鶴凌,向來很ㄍㄧㄥ的馬英九,再也忍不住。

  為了跟選民搏感情,哈佛的法學博士也要挽起袖子來揀菜,不怕髒!換上衣服來餵豬,不怕臭!他要用行動證明longstay不是假的,2008這一仗,考驗馬英九能不能從偶像派變成實力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