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法務處長 周美青暫不辭

 / 台北市

  謝長廷明確表示辭去黨主席的意願,未來由誰接棒預料又是一場風波;至於新任第一夫人周美青到底要不要辭去兆豐商銀法務處長職務,周美青終於下午做出決定,在不影響銀行營運跟第一夫人責任的前提下,周美青五二○之前,將不會辭去目前的工作。不過為了避免影響公車乘客跟路人,周美青決定不再搭公車上下班,晚間下班時,周美青也搭了國安局準備的公務車下班。

  這是五二○之前,周美青最後一次搭公車上班了!趕公車,得先通過十八銅人陣,多虧了旁邊一位蓄著短髮比她還酷的女隨扈,才能殺出重圍。

  為了不讓媒體天天在門口站崗陪搭公車,影響其他乘客,更考量到安全問題,周美青決定不再搭公車上班!

  那五二○之後,要不要辭掉兆豐國際商銀的法務處長職務?周美青暫不考慮辭職!周美青在聲明稿中強調,自己從沒涉及銀行經營跟決策,也不跟客戶接觸,不可能涉及利益輸送問題,但民進黨立委質疑,周美青不辭,續待兆豐國際商銀,以後財政部敢不敢去金融檢查?

  另一方面,國民黨立委準備提案修改總統府組織法,比照美國成立第一夫人辦公室,將第一夫人的執掌跟形象法制化,馬英久才當選兩天,過去一直扮演自己的周美青,現在得費心思索如何扮演好第一夫人的角色,這一道題不簡單,周美青的表情,已經說明一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