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南台謝票 擠爆現場展人氣

 / 高雄市

  馬英九下午來到綠營票倉南台灣謝票,被問到夫人周美青選後選擇繼續工作,他表達高度支持。而馬英九一整天都展現超人氣,搶著拍照握手的支持者擠爆現場,馬英九強調,這次能大勝兩百多萬票,就是因為部南鄉親的熱情相挺。

  南下謝票,馬英九人氣紅不讓,不過媒體最關注的還是周美青要不要辭職,專職做第一夫人?馬英九力挺,周美青將成為史上第一個有工作的第一夫人。選後第三天,馬英九南下謝票,支持者搶著握手拍照,氣氛超熱絡,不過排隊的民眾實在太多,現場氣氛差點失控。

  這麼開心,因為光是謝長廷執政七年多的高雄市,馬英九就贏了將近三萬票,就連綠營傳統票倉高雄縣,也只小輸了兩萬票。不過馬英九近距離的和民眾博感情,維安高度戒備,拍照的人的還沒坐定,特勤人員站在前方來回張望,就怕五二零就職前橫生意外,兩天十三縣市的謝票行程,對他們來說,艱困考驗才正要開始。(記者賴淑惠、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