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啟賢重返醫界 馬政府大震撼

 / 台北市

  馬英九的輔選大將詹啟賢,昨晚發表聲明,表達不再擔任公職,將回到醫界。一直是副閣揆熱門人選的他,為何選擇離開,外界解讀,詹啟賢面臨來自馬營內部的阻力,不得不走。不過面對各種揣測,詹啟賢接受媒體訪表示,回歸醫界服務是希望能有更多貢獻,但詹啟賢閃電求去,有人替他打抱不平。

  大動作離開馬團隊,詹啟賢決心投入慈濟,出任醫療和教育體系的總督導,為什麼走,他話說的雲淡風清。

  引薦詹啟賢加入馬團隊的蕭萬長,面色凝重,外界解讀,詹啟賢承受來自馬營內部的壓力,還有人點名就是金溥聰,兩人輔選期間就不和,埋下心結,不過金溥聰隨即發出聲明,否認不合的傳言。府院人事喬不定,內鬥浮上檯面,連藍營自家人都看不下去。

  此外,也傳出劉兆玄其實早就心有所屬,希望由前環保署長,也是前經建會副主委蔡勳雄出任副閣揆,蔡勳雄本人低調不願多說。

  還沒上任的馬政府,先傳出卡位惡鬥,人事鬥爭也更加檯面化,能不能化解已經成為九萬兆鐵三角的第一道考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