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義仁證實離婚 否認刻意脫產

 / 台北市

  巴紐建交弊案,讓邱義仁丟了官位也陷入人生低潮!今天剛好是他,五十八歲的生日,但是他沒有過生日的喜悅,因為邱義仁說他已經和妻子江美玲簽字離婚。他還澄清離婚是因為感情變質,絕對不是外傳的刻意脫產!

  真的和結婚二十多年的妻子江美玲離婚了嗎?邱義仁臉色疲憊,向媒體證實兩人感情生變!強調離婚絕非為了脫產,從丟官、感情生變,五十八歲的生日,幾乎是他人生的最低潮,只是有太多的疑點,他太保留又反反覆覆,什麼時候認識金紀玖,邱義仁、柯承亨兩人說法兜不攏。

  什麼時候認識金紀玖,兩人說法不同,邱義仁再度澄清。巴紐案持續發燒,原本強調只是介紹人的柯承亨,被檢方查出曾經赴美找金紀玖三次,是他沒說實話嗎?

  檢調更在柯承亨家中,搜出名牌包包和價值16萬元的名牌筆,這是怎麼回事。連日來,柯承亨和邱義仁說的話很保留,檢調單位卻越查有越多發現,這些疑點都等待司法釐清。(記者郭怡岑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