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轉述:金紀玖遭黑道追殺!

 / 台北市

  所有的疑點就等金紀玖出面逐一釐清,到現在還逍遙法外的金紀玖,今天在美國透過律師爆料,強調自己不是畏罪潛逃,而是遭到黑道追殺,他還聲稱有黑道在網路上公布一首詩,把每一句的第一個字連結起來,剛好就是尋金紀玖百萬元,似乎是要懸賞百萬元追殺他,律師透露金紀玖一個星期內會蒐集完整證據,在美國召開記者會。

  最後的關鍵人物,行蹤成謎的金紀玖人在美國,就在所有人都在找他的時候,他透過律師對外發言,首先澄清他不是畏罪潛逃,而是生命受到威脅,這是從台灣某一個幫派網站上面寫的詩,詩句內容不重要,而是就這麼剛好,每一句的第一個字,剛好是尋金紀玖賞百萬元,於是金紀玖決定最快一個星期內,出來開記者會,說明所有疑點。

  律師強調,早在巴紐案前,金紀玖和邱義仁就連絡相當頻繁,十億台幣交涉不只是兩國外交,而是還有第三國出現。金紀玖正在準備什麼資料,律師沒有明講,只說拿出來的證據,可以證明錢都花在哪裡,反過來說錢可能都已經花掉了。

  再把鏡頭轉回台灣,刑事局駐美連絡官正要趕往美國,知道金紀玖要大方開記者會,其實有點無奈,因為兩國沒有邦交,根本沒有辦法將他引渡回台。醜聞案關係人一一現身,諷刺的是從官員到掮客,每一個人都擔心自身安危,但民眾關心的是,這十億到底流到哪裡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