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億追追追 疑匯入神秘女子帳戶

 / 台北市

  檢調追查巴紐十億弊案,又追出一個關鍵人物!檢方發現,金紀玖和吳思材接洽的過程中,有一名30多歲的女性,居中聯繫,而這十億元,也疑似匯入這名女子的私人帳戶中!目前正積極追查她的下落。

  十億弊案關係人,一個都不能走,海巡弟兄抓緊限制出境通報,隨時提高警覺,同樣列在通報上的金紀玖,早就已經落跑到美國了!但無論是台北住處,還是美國洛杉磯的豪宅,都找不到金紀玖,但是卻發現他人沒出面,卻有一位神祕的女性在替他喬事情!

  這名尚未曝光的女子,年約30多歲,中國籍,檢方透露外形甜美,還發現都是由她從上海前往新加坡,來和吳思材對帳,而之後金紀玖藉口女兒生病,潛逃上海,這名女子也到上海與金紀玖會合,甚至金紀玖要求吳思材讓渡權利,將2980萬美金匯入一個私人帳戶,可能也是這名女子的戶頭!

  檢方已經將她列為重要關係人,全力追查下落。而經過一連串密集搜索約談,檢方上午著手研究相關事證,尤其是外交部的慶寧公司帳戶,目前已經確定,完全沒有任何巴紐建交的十億相關資金回流,因此所有的錢,通通都還在外頭,是不是真如金紀玖律師所說,十億都還在新加坡的銀行戶頭,必須要金紀玖本人說明,檢方除了將依台美司法互助模式,由美國司法單位代為偵訊之外,也不排除派出檢察官到美國,協助偵訊。(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