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國籍雙標準?李慶安嗆媒體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到底放棄美國國籍了嗎?今天李慶安緊急召開記者會,出面再度澄清,也強調自己主觀上已經放棄美國國籍,不過她沒有再拿出更明確的證據。被記者問急了,李慶安也被惹毛,當場拂袖而去。

  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雙重國籍疑雲,李慶安沒有更新的說法,依舊強調主觀上已經放棄美國籍,不過當年李慶安也砲轟過宣誓效忠台灣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陳師孟的雙重國籍問題,記者職時是否有雙重標準,雙方爆發口角。

  李慶安拂袖而去但後續問題無法輕易一筆帶過,民進黨立委三月份向北檢控告涉嫌「偽造文書」和「貪污治罪條例」,全案進入司法程序,李慶安可能喪失立委資格,台北市大安區這一席立委傳出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還有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就連上次敗選的羅文嘉也躍躍欲試。

  雙重國籍疑雲持續發酵,到底是真正放棄美國籍還是鑽法律漏洞?擔任公職的立委應該用高道德標準向國人說清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