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忙驅趕媒體 馬總統苦等座車

 / 台北市

  總統維安一定要做到滴水不漏,但昨晚卻出現總統街頭苦等三分鐘,等不到座車的離譜場面!馬英九總統昨天出席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壽宴,沒想到警車鳴笛驅趕媒體採訪車,總統府黑頭車也跟著全部開走,才會讓統等不到車,這也凸顯國安單位還要再上緊螺絲!
馬英九總統週四晚上,特別出席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壽宴,吃到晚上九點多,用餐氣氛很不錯!

  一般像這個時候,總統應該是直接上了車,結果來到路邊,車子呢?總統竟然等不到車,足足在路邊枯等三分鐘,這維安三分鐘的空檔,何等嚴重?就是這一聲警笛,中山分局的說法是,當時警車要驅趕媒體採訪車,結果總統府的黑頭車也一起開走,才會造成總統等不到車!怎麼會出現這樣的烏龍?一般的維安應該像這樣,前導車、兩台警車,外加三台黑頭車,更重要的是路口必須加派警力,負責聯繫勤務,所有工作就是要確保總統人身安全萬無一失。

  今天一早出門,總統心情似乎沒有受到昨天街頭苦等的影響,看來國安局的維安勤務可得上緊螺絲才行!(記者薛松乾 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