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耀昌坦承外遇 不知元配罹癌

 / 台北市

  而今天立法院又上演大爆料戲碼。今天審查監委人事權,曾任台大醫師的監委被提名人陳耀昌面對立委追問,公開坦承十七年的婚外情,誇張的是他和元配沒有離婚,太太罹患癌症他完全不知情。還有一位原住民監委被提名人許炳進,被檢舉在大學任教時,疑似性騷擾女學生,不過他哽咽著說,如果屬實會切腹自殺。

  立法院審查監委被提名人,過程高潮迭起簡直就像是演連續劇,曾經是台大知名醫師,陳耀昌當場被踢爆十七年婚外情。坦承和女同事爆發婚外情,兩個女人為他生下六個孩子,元配不肯離婚,女友只好避居美國,就連太太罹患癌症,陳耀昌完全不知情,回答差點跌破立委眼鏡。

  管你是誰,就連國民黨立委對馬總統提名的人選照樣毫不鬆手。私德和八卦全都攤在陽光下,原住民監委被提名人許炳進也被指控在宜蘭大學教書時,疑似性侵女學生。發毒誓喊冤強調自己清白,在週五即將上演表決大戰前夕,還會不會挖出更多內幕?被提名人現在各個皮皮剉,這張票該怎麼投?投得下去嗎?國民黨就有立委嗆聲,有些票真的投不下去,就算被黨紀處分也怕,馬總統提名的監委到底會刷下幾個人,就看誰最後中箭落馬。(記者莊慧欣、蔣貽鈞、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