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扁錢選舉? 謝.蘇.陳菊低調否認

 / 台北市

  這起海外洗錢疑案,目前司法單位正在偵辦。不過,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今天卻出面痛批,這是選舉補助,結餘款的制度本身不合理,陳幸妤還點名,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蘇貞昌,以及高雄市長陳菊,都曾經拿過陳水扁的金錢資助。而對於陳幸妤的說法,被點名的三個人,態度都很低調,表示沒有拿過陳水扁的錢。

  陳幸妤出面接受媒體訪問,對前第一家庭被司法單位調查,懷疑虛報選舉結餘款,以及設立海外人頭帳戶等問題,陳幸妤激動回應,說是制度本身並不合理,陳幸妤更點名,民進黨主要公職人員,幾乎都拿過陳水扁的選舉補助經費,包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以及蘇貞昌,以及高雄市長陳菊,通通都有份。

  被陳幸妤點名的當事人之一的陳菊,相當低調,至於謝長廷方面發出了書面聲明,表示非常能體諒陳幸妤目前的壓力,選舉期間黨內同志互相幫忙募款,相當自然,這次總統大選謝長廷沒有拿到陳水扁任何捐款,而蘇貞昌辦公室也發表聲明,蘇貞昌對歷次選舉,感謝陳水扁大力輔選,但也強調從未接受陳水扁捐款。

  陳幸妤的強烈不滿指控,和被點名的當事人各說各話,特偵組則表示,其中有關海外密帳的部份,若有需要,也會傳訊謝長廷等人到案說明,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