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揆參加藍營首長會報 綠營嗆聲

 / 彰化縣

  不只陳水扁想要挽回民眾的信心,馬總統的六三三跳票爭議,加上股市一片綠油油,連藍營的縣市首長,都出面批馬。九月五日晚間馬總統到彰化參加國民黨縣市首長會議,結果被很多縣長批評,今天上午行政院長劉兆玄也出席相同的會議,場外還有綠營支持者來嗆聲。

  馬英九九月五日出席國民黨縣市首長餐會,被問到股市慘跌,他微笑,快步走進會場,六三三支票,到底能不能兌現,讓總統馬英九很傷腦筋。雖然他已經為這件是三度道歉,甚至改口四年兌現六三二,但連黨內同志,都忍不住對他表達不滿。

  上午行政院長劉兆玄主持黨內縣市首長會議,他表示,到了第四季,各項資金都會到位,到時候景氣就會漸漸好轉,但這時場卻有綠營支持者,到場嗆聲,場面混亂,警方趕緊他們驅離。

  院長劉兆玄並沒有跟抗議的群眾正面衝突,此外馬總統馬英九上午是南下台南,參加基層民眾座談會,他重申,下星期有多場經濟會議要開,政府提出來的政策,絕對不會跳票,也預告下半年景氣一定會復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