弊案纏身說不清 扁將見支持者

 / 台北市

  陳前總統陷入洗錢風暴,敏感時刻他卻決定下午南下高雄,和電台主持人以及挺扁支持者會面。洗錢案還沒有釐清真相,陳水扁卻大動作南下,訴諸支持群眾的意味相當明顯。

  空中廣播,挺扁遺餘力,讓光頭和尚議員鄭新助,成了陳前總統在爆發洗錢案後,少數在基層力挺阿扁的地方民代,不論洗錢案查出越來越多證據,鄭新助都認為陳前總統有苦衷

  鄭新助號召民眾挺扁,還邀請陳前總統上廣播節目說清楚,沒想到這幾天除了出庭,都不肯露面迴避外界的陳前總統居然答應了。預料下午將出現南部基層上百人力挺阿扁的場面,是否訴諸民眾的意味相當濃厚?

  陷入洗錢風暴的敏感時刻,決定特地南下和支持者見面,變成另類的造勢活動。只是洗錢案的來龍去脈,陳前總統還沒有向檢察官說清楚,扁嫂吳淑珍也沒有出面公開說明,尋求民意支持是試探民意溫度還是心中委屈想尋求溫暖?陳水扁前總統這一刻的心態, 耐人尋味。﹝記者潘潔瑩、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