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圖利停車業者 麥安懷3人聲押

 / 新北市

  台北縣長周錫瑋辦公室主任麥安懷、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侯來換、停車營運科承辦人林桂芳,3人涉嫌圖利路邊停車收費業者百清公司,遭到檢方以「貪污」案由,聲請羈押。

  他是台北縣長周錫瑋的辦公室主麥安懷,因為涉入百清公司的停車收費弊案,先是遭到媒體踢爆,現在又被檢調單位約談到案,一整天的審理後,檢方提出羈押聲請,辦公室主任涉及弊案,縣長周錫瑋一改力挺姿態,低調回應。

  整起弊案源自於台北縣的路邊停車收費委外經營,當時週刊報導,台北縣政府疑似集體收賄圖利廠商,讓百清公司取得停車率高的黃金地段,檢調昨天兵分多路,搜索多個地點發現,百公司為了得到標案,疑似涉嫌透過白手套張清和給了疏通費,更贈送不只一部的百萬名車給麥安懷。

  除了麥安懷,停車營運科長侯來換、承辦員林桂芳二人也遭聲請羈押,板橋地院閱卷後,針對是否有逃亡串證之虞,開庭裁定是否收押,而其他被送到板橋地檢署官員,交通局局長林重昌、主秘陳文瑞,兩人則遭檢方飭回。 (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