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揆立院備詢 綠營立委冷嘲熱諷

 / 台北市

  立法院新會期今天開議,行政院長劉兆玄帶領閣員到立院備詢,不過因為施政不佳,官員臉色凝重,也不回應。有關內閣改組的問題,民進黨則是大罵「治國無方劉你何用」,藉此嘲諷行政院長劉兆玄。

  劉兆玄進入議場,勉強擠出笑容,不過在隨扈技術性阻攔下匆匆上樓,同樣的情況還有斷橋事件要不要負政治責任的交通部長毛治國也是快閃躲媒體,而毒奶粉把關不力的衛生署長林方郁乾脆選擇遲到。只有為財經股市一肩扛的邱正雄呼籲投資人要有信心。

  官員個個臉色凝重,國是論壇綠軍有志一同,還拿出牛奶麵包要請劉揆吃,現場砲聲隆隆。嘲諷執政不力,立委還擲杯請示神明官員要不要下台。綠軍罵的凶,藍軍雖然不護短,要求劉揆撤查責任,不過眼看敵不過民進黨一波波攻勢,把矛頭指向吳淑珍。

  就這樣一個上午,毒奶粉、斷橋、股市這些民眾關心的議題,官員沒有正面答覆,只有立委諸公們找到抒發情緒的戰場。﹝記者尹順和、張肇元、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