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迪亞暴龍遭停權 兩賽事停止

 / 台北市

  職棒米迪亞暴龍隊被檢調查出打假球,讓國內許多球迷大失所望,中華職棒聯盟昨天緊急開會決議,對米迪亞暴龍隊做出停權的處分,星期六、星期天與兄弟象隊的兩場補賽全都停止,未來也不排除對米迪亞公司提出損害賠償。

  成軍才半年多的米迪亞暴龍隊,這個球季才加入中華職棒聯盟,卻被檢調查出打假球,這把火除了延燒到球員之外,還涉及高層,中華職棒聯盟祭出停權的處分。

  自從今年二月米迪亞接手誠泰cobras以來,打假球的傳聞甚囂塵上,七月時,還爆發米迪亞老闆施建新在網路報料打假球,令人質疑為什麼當初中華聯盟會選擇米迪亞公司。

  米迪亞公司也在今天發出聲明表示,米迪亞暴龍隊隸屬塞亞公司,再三撇清與米迪亞暴龍隊的關係。

  即使米迪亞暴龍隊遭到停權的處分,但是米迪亞還是要給付球員薪水和各項福利,一樣都不能少,而未來如果檢調查證屬實,職棒聯盟不排除對米迪亞提出損害賠償。﹝記者林欣儀、莊志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