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簽賭糾紛 當街攔車開槍

 / 台北市

  討債不成,竟然開槍行兇。!台北縣新莊一名男子,因為職棒簽賭糾紛,和被害人協調不成,當街攔車,對著車窗連開兩槍,被害人中彈後,嫌犯還從車後繼續開槍,行徑相當凶殘,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

  嫌犯騎著摩托車,硬是把白色轎車逼到路邊停下,原本是要理論債務,但車裡的人不肯下車,他氣得拿出預藏的手槍,對著車窗連開兩槍,坐在副駕駛座的被害人左肩中彈,眼看狀況不對,白色轎車立刻加速要逃離現場,沒想到嫌犯不甘心轉身,又從車後繼續開槍。

  原來莊姓嫌犯和蔡姓被害人,一個是賭客一個是組頭,但因為職棒簽賭,賭金巨額進出,上百萬的利潤,嫌犯想分一羹,竟然憤而當街行兇,連續開了好幾槍要致被害人於死,警方連日追查,嫌犯主動投案,這起街頭駁火都是為了簽賭,雖然警方循線破獲了這個龐大的簽賭站,不過還是健康的職棒,又蒙上一層陰影。(記者何孟倫、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