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搜到1億支票 扁爆:連戰背書的

 / 台北市

  特偵組週末持續偵辦扁家洗錢案,上午再約談三人,已經被收押的陳鎮慧,也首度被借提來應訊,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到高雄參加活動,還自己爆料說檢調在他辦公室裡搜出一張面額一億元的支票,是由連戰所背書,暗中透露連戰也與這複雜的資金往來有關。

  儘管官司纏身,但陳水扁南下高雄,還是受到熱烈歡迎,看到群眾這麼熱情,陳前總統還自己爆料。陳水扁這番話,暗示連戰也曾經涉入複雜的資金流通網絡,可讓在場的人都嚇了一大跳,求證特偵組,檢方很低調。

九月二十五日當天,檢調兵分二十七路搜索帶回證物,這其中是不是真的有連戰簽名的一億元支票,特偵組不願證實,不過所有被帶回的證物,現在檢察官緊鑼密鼓地調查比對,同時間也借提扁案中唯一在押的被告陳鎮慧。

  由於陳鎮慧多次經手處理陳水扁海外匯款,所有資金流向只有她最清楚,而另外吳淑珍的理專葉玲玲和徐立德,也在同時間被約談,特偵組在大搜索後,密集傳訊洗錢案件關係人,也顯示已經在扣回的證物中,掌握扁家海外洗錢案突破性的關鍵。(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