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童惡整老師 抹布入杯誘師喝

 / 彰化縣

彰化一所小學,發生學生惡整老師事件。學生把抹布水加進水杯讓老師喝,雖然老師沒喝下抹布水,但為了調查是誰惡作劇,老師要求全班同學寫下忠誠書,有的家長認為老師做法很過份,但老師也感嘆,學生愈來愈難教。

就是這份打字內印的內容,被學生家長指控為是忠誠自白書,不過嚴格的來看內容似乎像是在進行書面調查,但不管如何,學生家長就是認為不妥有損學生的自尊,也因此今天校長特別出面澄清,並且向自尊心有受到創傷的學生以及家長致歉。

  會有這份調查書的起因在於,這間位於彰化縣的小學,學生惡作劇的將抹布上的髒水滴入老師的茶杯中,雖然老師沒有喝下這杯水,不過還是想了解學生為什麼要這麼做,因此才會有這份調查書的出爐。

  雖然有學生認為損及到他們的自尊,認為老師把大家都當成了嫌疑人,不過還是有學生力挺老師,教育學生絕對嚴禁體罰,但對於像這樣的調查表是否合宜,彰化縣政府教育局表示將會深入調查並且了解學生的體會之後再做成處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