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3人動手! 警鎖定對象抓人

 / 台北市

  十月二十一日張銘清訪台時場面混亂,推打踹樣樣來,警方現在要一一過濾當時案發影像,發現除了市議員王定宇和踹車的林進勳之外,至少還有三位民眾都有動手,已經鎖定要抓人。

  當時的畫面上,穿著襯衫的便衣刑警沒有察覺到即將發生意外,王定宇先是一個箭步向前咆哮,邊罵邊跑,刑警靠近之後準備架開,一個轉身王定宇再回頭,張銘清已經倒在地上,眼鏡都飛掉,王定宇雙手拉起張銘清,隨後被拉開,王定宇是鏡頭鎖定的焦點,也成為第一個被訊問的對象。

  狼狽的張銘清就像逃難一樣,匆忙上車,結果突然有人衝出來跳上車頂,場面完全失控,其中一名男子也就是林進勳,站很高鏡頭拍得相當清楚,成為警方第二個鎖定的對象。

  一場混亂只有兩個人遭到約談,難道在鏡頭的背後沒有人應該負責嗎?時間往前推,當時最少有八個人圍住張銘清嗆聲,跌倒的瞬間最少兩個人動手推了一把,張銘清爬起來,還有人補上一拳,到了外面甚至還有人用柺杖敲打,警方還要調查當事人怎麼說。

  王定宇哭了,到底是誰打人,誰又該喊救人,這場紛爭將從警方這些蒐證檔案開始查起。民眾把車子團團圍住,還有人拿柺杖敲打,被阻擋十分多鐘的張銘清座車才得以離開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