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警局長降調 王卓鈞自請處分

 / 台北市

  除了還原真相,更要追究責任。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富祥昨晚立刻被調職,警政署長王卓鈞也自請處分,整起事件包括國安局、陸委會和主管治安的內政部,恐怕都得被檢討。

  暴力衝突的現場,警力部署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數一數,只有三名保防警察保護張銘清,而且還穿著便衣。混亂的現場,員警和激情的抗議民眾根本分不清,更別說要嚇阻執行公權力。發生意外,警政署長王卓鈞自請處分,台南市警局局長陳富祥也火速調職。為了滅火,劉兆玄親上火線,但這麼大的衝突事件,國際媒體問他要不要下台。

  沒有正面回應記者,劉兆玄除了尷尬,壓力更大。他也首度要求陳雲林來台之前,要為毒奶事件先向台灣民眾道歉。警方疏失,陸委會和主管治安的內政部長是不是也鬆了螺絲?廖了以不說一句話就驅車離開,賴幸媛一整天開會,躲避媒體,一起暴力衝突,張銘清摔得很慘,也摔掉了台灣的國際形象。(記者戴君恬、蕭鈺燁、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