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槍案頻傳 署長督導辦案

 / 台中市

  中部地區這十天來槍聲不斷,警政署長王卓鈞擔心造成民眾恐慌,昨晚南下台中市召集中部四縣市警察局長召開專案會議,王卓鈞嚴肅表示,目前雖沒有直接證據證明這三起槍擊案間的關聯性,但已由刑事局整合相關資料釐清,並要求警方在最短時間內緝捕牛皮到案,穩定社會治安。

  民宅大門被打得彈痕累累,至少被開四十幾槍,還波及停在路旁的六輛汽機車,幸好屋主都在二樓睡覺,無人傷亡。警方發現這處民宅懸掛禮儀社招牌,屋主認為可能因哥哥經營禮儀社和救護車業務,惹來競爭對手不滿,才會招致槍擊報復。中部地區綽號牛皮的槍擊要犯王俊偉,本月初涉持M16步槍掃射彰化陳姓商人的賓士座車三十餘槍。牛皮的兩名手下九日深夜在中縣沙鹿遭人當街持烏茲衝鋒槍掃射三十一槍,而南投縣民宅又遭歹徒持步槍掃射四十槍,警方懷疑牛皮涉案,且不排除這三案有關聯。

  警政署長親自督軍坐鎮,實在是因為這些槍擊要犯實在目無法紀,竟然在街頭公然行兇,警方再不拿出有效作為,中部地區黑道治國的情況恐怕會再度出現。(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