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將來台 綠營擬貼身抗議

 / 台北市

  對於陳雲林即將來台,民進黨已規劃一連串抗議活動!民進黨表示,將不排除以近身抗議、遊街,出奇不意嗆聲快閃,或是靜坐守夜等多種方式進行,目前正秘密規劃中。

  日前張銘清訪台遭到綠營嗆聲推擠,到時陳雲林來台這樣的畫面是否會再上演?上週六大遊行,民進黨士氣高昂決定抗議陳雲林要緊鑼密進行,陳雲林走到哪,嗆聲群眾就跟到哪。

  抗議陳雲林,民進黨祭出的策略包括掌控陳雲林所有行程、近身嗆聲,還要包圍陳雲林下榻飯店,密集舉辦遊行活動,在台北車站前集會甚至守夜都有可能。而二次江陳會最可能的地點台北賓館當然也不會放過。

  民進黨已經借下凱達格蘭大道十一月一日和二日的路權,黨主席蔡英文不排除再度領軍上街,這次的嗆陳雲林計畫保密到家就怕洩底,而為了化解街頭抗議,總統府再釋出善意。

  上週六大遊行凝聚士氣,民進黨將重返街頭路線,前一晚凱達格蘭大道仍然有民眾守夜抗議,上午立法院大門前也有綠營群眾絕食靜坐,預計陳雲林抵達台灣,台灣政壇會很不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