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洗錢風暴重創 綠營基層嗆退黨

 / 台北市

  洗錢風暴也重創綠營,包括謝長廷、蘇貞昌、陳菊等人都被牽扯出來,民進黨中央上午召開擴大廉政會議,有基層黨員不滿嗆聲要退黨,還說要解散民進黨。

  走進會場,不管是民進黨中央還是院黨團幹事,甚至地方黨部主委,各個臉色凝重,前總統陳水扁海外洗錢疑雲,案情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不只發現更多的秘密帳戶,洗錢的金額也越查越多,現在甚至連黨內天王謝長廷、蘇貞昌、陳菊都被爆出也有拿錢。

  整個洗錢風暴也讓民進黨好不容易塑造的清廉形象全部瓦解,黨中央一早召開擴大廉能會,要對整起事件立案調查,未來恐怕謝長廷、蘇貞昌、陳菊都得黨中央講清楚說明白,但還等不及調查結果,已經有基層黨員嗆聲,要集體退黨,解散民進黨。

  氣憤、失望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對陳前總統始終無法交代海外秘密帳戶的資金來源,黨員除了要求黨中央必須和陳前總統完整切割,也要求陳致中夫婦趕快回來,不要再迴避偵查,凌遲民進黨(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