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宴陳雲林 五百警力層層戒備

 / 台北市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四日晚間在國賓飯店宴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等代表團成員,現場政商雲集,為了防止民眾抗議,台北市警方出動五百名警力戒備,還是爆發嚴重推擠衝突。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穿著勿通匪類的黑色襯衫,一出國賓飯店,警方立刻撲上去,一路拖到飯店後方,現場爆發推擠衝突。為什麼抓人?警方說不出所以然!

  由於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國賓飯店宴請海協會長陳雲林等人,國賓飯店外頭即出動五百名警察拿著盾牌,戒備森嚴,還一度和抗議民眾爆發嚴重衝突。

  場內場外兩樣情,飯店內似乎聽不到抗議聲音,連戰和陳雲林把酒言歡,兩人還互贈伴手禮,整個晚上,陳雲林笑得很開心,顯然對江陳會感到非常滿意。

  連戰作東宴請海協會成員,除了王金平、郝伯村等藍營大老出席,企業界張忠謀、鴻海郭台銘通通出席聚會,給足了面子,展現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好人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