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擋車隊離去 民眾失控飛撲座車

 / 台北市

  馬陳會提前,就是因為昨晚陳雲林在晶華酒店的晚宴,完全失控,陳雲林堅持從正門出來,就要從正門走出去,抗議民眾包圍晶華八小時,整個過程驚險萬分,警民嚴重推擠衝突,雙雙掛彩流血,還有民眾飛身撲上陳雲林座車企圖阻擋,最後陳雲林直到凌晨兩點多,才回到下榻的圓山飯店。

  警方和對峙民眾爆發激烈衝突,你推我擋,民眾被警方強制驅離,不從的就是棍棒伺候,還有人趁機拿石頭、雞蛋攻擊警方,場面混亂不堪,警方調來大批鎮暴警察和替代役男,開始驅離。警方出動了約兩百名鎮暴警察,採取較為強硬的驅趕,朝著抗議民眾推進,試圖將民眾趕出晶華酒店四周的巷弄,不過抗議民眾不滿,不時朝著警方丟擲水瓶及按喇叭。

  陳雲林表示,車隊怎麼進來的,就要怎麼出去,不過陳雲林一行人約有二十多輛車,停在封鎖區外,如果要順利脫身,勢必要將民眾完全驅離,因此台北市警局在凌晨一點半決定採取強制驅離,將中山北路整個淨空,以確保陳雲林車隊能安全撤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