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攤牌訊扁 聲押話題發燒

 / 台北市

  前第一家庭洗錢疑案,今天終於要攤牌,上午將傳訊陳水扁。陳水扁昨天大動作找來呂秀蓮等前朝高官陪同,大動作高調召開記者會,不但痛批司法不公、政治迫害,還預言他今天一定會被收押,阿扁還強調特偵組偵訊,他將行使緘默權。為防止引爆衝突,警方緊急調動三千警力,加強特偵組、台北地方法院和土城看守所的防護。

  前副總統呂秀蓮等前朝高官列席,陳水扁大動作開記者會,偵辦九十天,特偵組準備攤牌,陳水扁一收到這張特偵組的傳票,就預言自己即將入獄,今天絕對被收押。以台獨建國者自居,陳水扁左罵司法不公,右批政治迫害,表示府院高層到特偵組和法院,通通都要抓他,所以他決定一到特偵組,就要行使緘默權。

  面對陳水扁就訊前反撲,特偵組再次強調一切完全依法處理,阿扁說等這天等很久,深綠民眾情緒也蠢蠢欲動,情資顯示將有支持者包圍特偵組,博愛特區將實施交管,警方動員三千警力,先在特偵組、中興寓所週邊排放拒馬,事關前總統可能被收押,民眾情緒隨時可能引爆,氣氛緊繃,就怕衝突一觸即發。(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