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稱遭警毆打 赴台大急診室驗傷

 / 台北市

  晚間的最新消息,原本台北地院預訂要召開聲押庭裁定是否要收押陳水扁,但就在剛剛陳水扁向法官投訴遭到法警暴力對待,因此晚間十一點左右,台北地院已經把陳水扁移送到台大醫院驗傷。

  陳水扁在晚間十一點左右,在多位法警的戒護下坐上台北地院的藍色公務車後座,兩旁各有一位法警,車子緩緩的開出車道,透過車窗我們可以看到陳水扁稍為皺了一下眉頭,是不是因為被法警打到頭,而造成不舒服不得而知。不過整個車隊在抵達台大醫院後直奔急診室,請醫師來替陳水扁做進一步的治療和驗傷的動作,而目前整個聲押庭也因為陳水扁身體不適送醫暫停,會不會因此延到明天,也就是十二號的上午繼續審理,目前還不得而知。

  不過包括立委賴清德等人,一接到陳水扁被暴力對待的消息,也立刻趕到台大醫院關心,醫院外也開始有支持群眾聚集,為了避免發生擦槍走火的衝突,警方也緊急調派大批警力到場支援。(記者彭椿榮、SNG小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